丁斌煌


  • 「之前看女孩子,老是看有無長頭髮啦,眼睛大不大?鼻子高不高啊?現在男生帶出來的女孩子,我還不知道他浏覽的是美的哪一面?可是我跟他們相處之後,也感覺選這個女生很好,他們相愛很好。」

    年輕一輩的整形外科醫師,對「美」的理解也相當多元。林靜芸的師長教師,亞東病院院長林芳郁常約請24歲到30歲左右的練習醫師、住院醫師預會吃飯,林靜芸發現年輕輩醫師的女同夥,美得很有特點。

    在年青一代身上,她看到獨特性。

    並且年青一輩,對美的界說改變,往好方向走。

    這全部社會,林靜芸透露表現,自己愈來愈喜好。

    現代人的自我認知觀念進步很多,就算想要動刀「修修臉」,整形前驅林靜芸闡發,現代整形,大體而言都是以原本樣貌為根蒂根基進行改進,透過整形,取得跟美好內涵相稱的外表。並且現代人曉得疼惜本身的缺點,美的界說也變很多元,強調獨特性。


    【延伸浏覽】



    「我很喜好年青的這一代醫師,他們跟我的時代完全紛歧樣。目前的人看女生,已跳脫我們的時代。」



    莫德納疫苗開打,醫師說:皮膚泛起這症狀,無需過度耽憂.....


    現代也有許多文章跟片子,都在教育民眾從頭定義「漂亮」。

    林靜芸示意,大部份的人,會想要他人知道,自己很健康、很有精力、很有愛心。有的人內涵佈滿愛心,也有誠意,可是別人看到她會說:「妳看起來累、妳沒有睡飽對謬誤?妳是否是昨天晚上飲酒啦?」她不喜歡聽到如許,現代人想要一個跟美好內涵相當的外表。」

    林靜芸诠釋:「而今的女孩子,很知道疼惜自己的瑕玷,也很尊重本身的特點。妳的特點不一定是瑕玷,假如更改妳的特色,那妳今後就沒有特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