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餐時間到囉~!還要跟同事吃同樣的嗎?

是不是新市路的美食都吃膩了呢?不想天天吃彼得好咖啡 小巨蛋店

又不想湊外送費的你,記住這個網址一定會很喜歡

https://ezo.tw/ubereats

第一次訂還送你兩百!今天中午、晚上我想點...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

實踐街好好食房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有雞廚房粵式餐廳ELECT腳臭很麻煩?快速除腳臭、腳臭改善這樣做男子想靠手術找回性福 丁立文:治療前應三思丁立文醫師幫你恢復自信雄風

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提供
王思等分享和牙醫老公交往到結婚、準媽咪的心路歷程。」
王思平懷孕身材仍然連結纖細。」表示懷孕後並沒有不適,「現在就是攝生的狀況,早上會泡五穀粥、雞精,一切糊口變得很紀律,加上現在是防疫階段,很多時候都待在家。」因懷孕,讓旁邊的人都很緊張,「良多時候,我都快釀成廢人了,他人也會幫忙我。

提到夫妻相處,王思平開玩笑讚老公:「他其實就是一個滿好使喚的人,幾近是有求必應,他很認命,也不會跟我發脾性。圖/嬰兒與母親雜誌供給

另外一半是牙醫師,王思平笑稱老公有職業病,通常看人第一眼就是看牙齒,2人剛交往時,老公就問過王思平要不要給他看牙齒,但她認為看牙是很私密的事,尷尬秒回:「不要。」不過最後還是讓老公看牙,「他說我超多齲齒,一直問我什麽時候要補牙。」還保舉哪個漱口水可以預防齲齒,乃至2人一起去看劇時,王思平細心窺察演員的妝、表演,結果老公看的照樣牙齒,會說:「他門牙是假的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道

有趣的是,王思平第一次顯明胎動,也是在老公補牙時産生,王思平回想:「可能是因為躺著,所以滿較著的,突然有個工具劃過的感受。」「覺得蠻奇異的第一次胎動,就踢了2下」可惜當時她還張著嘴讓牙醫老公補牙,夫妻無法一路分享。

」坦言當下有點傻眼,但因本來就有生小孩的計畫,很快就接管本身邁向人生下一步。

32歲王思平今年初閃嫁35歲牙醫老公李世偉後,很快頒佈發表「有喜」,目前已懷孕4個多月,日前她拍攝「嬰兒與母親雜誌」5月份封面,泛論和老公相處與成為孕媽咪的表情,直言懷孕是個意外,「因為我本身經期蠻亂的,那天原本是請老公陪我去打催經針,結果醫師跟我們說是懷孕了。 ▪ 愷樂道歉文「~」挨轟 苦苓曝:她背後另有目標!
▪ 遭羅志祥友人威脅 金牌經紀人怒嗆「再亂就把奧秘爆出來」

▪ 評「羅志祥危機處置懲罰欠好!」 苦苓親授:道歉只需說9個字
▪ 整理包/周揚青分手羅志祥 加碼爆猛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